美文选摘

活着不易,除了爱情,人世间可以追寻的意义实在数不胜数,大多数人确实不可能只为某一个人活着,毕竟谁也不欠谁的,但总有一些人,来人世间走一遭,好像只为还一笔情债,更像是专门在爱情中惩恶扬善的侠客,在我们被人世繁华乱花了眼时,总能看见这些人,孤独地走在一条望不到尽头却光明笔直的路上,哪怕我们只是用目光追随他们看过去,也会被那束正义的光芒照亮。

爱情一场江湖,不让爱人伤心,就是行侠仗义。

此刻若你不爱我,我也不会怪你。

作者: Carlxu

Carlxu Tag:90后、早熟、职业经历丰富、终身成长。 新进医疗行业的前程序员,现任职于某省级医疗机构信息中心。 早熟:3岁学前班、15岁上大学、23岁硕士毕业,24岁成家。 职业经历丰富:6年换了4份工作,体验了国企、民企、机关、事业单位的工作方式,拥有市级-省级-国家级机关内的工作经历。 读书成家早,那是听从家人安排。跳槽多,那是缺少职业规划。31岁这年,我成了两个娃的爸爸。 今后,我将和“大橙小原”一起,不断习得新技能、在一个领域深耕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,终身成长为更好的自己。 感谢您对我的关注,很高兴能认识您! 让我们携手同行,体验未知世界的精彩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