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see Youl的回答

每个回答都是一个故事,故事里有你想要的答案。

我的影子想杀死我,然后代替我好好生活,我终于鼓足勇气,重新把它踩在脚下!

爱情能让懦夫变得勇敢,也能让勇士变的懦弱,爱情能让淑女变的坚强,也能让女汉子变的柔弱,不享受爱情带来的改变,那为什么要恋爱呢?

阳光打在她的脸上,她笑的无比明媚。

学会了很多东西,却没学会怎么平和的和生活相处。度过了很多日子,却没留下足够光辉的回忆。认识了很多人,却没一个能相伴漫长的人生。有点讽刺有点心酸,但这就是我大学的四年。

某一刹那,我们能怀念自己的单纯,释然自己的可笑,放下自己的执着,慢慢的成为更好的人,那应该就是我们灵光一现的成长吧。

算一算虚度过多少个年头,仿佛足够写一部错爱的春秋。

谁的梦想死了,请告诉我如何悲伤?谁的爱人走了,请告诉我如何遗忘

歌单里是喜欢却没有学会的歌曲,相册是想去却没有去到的地方,通讯录里是喜欢却没能在一起的人,多么矛盾却又真实的青春!

而我既不想伤害别人,也不想恶心自己,就越来越习惯不开口说话。

我从早晨睁眼就开始练习,一直到晚上睡觉闭眼才结束,可是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我能成功。

作者: Carlxu

Carlxu Tag:90后、早熟、职业经历丰富、终身成长。 新进医疗行业的前程序员,现任职于某省级医疗机构信息中心。 早熟:3岁学前班、15岁上大学、23岁硕士毕业,24岁成家。 职业经历丰富:6年换了4份工作,体验了国企、民企、机关、事业单位的工作方式,拥有市级-省级-国家级机关内的工作经历。 读书成家早,那是听从家人安排。跳槽多,那是缺少职业规划。31岁这年,我成了两个娃的爸爸。 今后,我将和“大橙小原”一起,不断习得新技能、在一个领域深耕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,终身成长为更好的自己。 感谢您对我的关注,很高兴能认识您! 让我们携手同行,体验未知世界的精彩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