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栈工程师成长之路

全栈增长工程师指南   笔记

技术的变革,难点在沟通,大公司的专家,小公司的全栈,专家与全栈的区别,学习成本,全栈的优势是学习能力和学习成本,全栈的目标是无栈。

基础:

  1. 使用怎样的操作系统
  2. 如何去选择工具
  3. 如何搭建相应操作系统上的环境
  4. 如何去学习一门语言

专注于内容而不是工具,工具只是为了提高效率

快捷启动:windows:Launchy,mac:Alfred

IDE 工具特性:

  • shortcut(快捷键)
  • Code HighLight(代码高亮)
  • Auto Complete(自动补全)
  • Syntax Check(语法检查)

Linux 发行版无非就是一堆软件包 (package) 形式的应用程序加上整体地管理这些应用程序的工具。通常这些 Linux 发行版,包括 OpenSUSE,都是由成千上万不同的软件包构成的。   软件包,元数据,依赖关系

作者: Carlxu

Carlxu Tag:90后、早熟、职业经历丰富、终身成长。 新进医疗行业的前程序员,现任职于某省级医疗机构信息中心。 早熟:3岁学前班、15岁上大学、23岁硕士毕业,24岁成家。 职业经历丰富:6年换了4份工作,体验了国企、民企、机关、事业单位的工作方式,拥有市级-省级-国家级机关内的工作经历。 读书成家早,那是听从家人安排。跳槽多,那是缺少职业规划。31岁这年,我成了两个娃的爸爸。 今后,我将和“大橙小原”一起,不断习得新技能、在一个领域深耕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,终身成长为更好的自己。 感谢您对我的关注,很高兴能认识您! 让我们携手同行,体验未知世界的精彩。

发表评论